最新消息

【Grastyle 1th Anniversary✧❣小編私心加碼FB抽獎活動】
活動訊息

【Grastyle 1th Anniversary✧❣小編私心加碼FB抽獎活動】

【1th Anniversary✧小編私心加碼抽獎活動】
GraStyle第一間專櫃信義A8已經開幕一週年囉~
感恩的季節已到來,聖誕節總是充滿歡笑與美好回憶!
歡慶週年舉辦抽獎,Grastyle邀您選出趴踢最想戴上的珠寶樣式
適合節慶的款式那麼多種 
你/妳最中意的是哪款呢?
只要照下述「4步驟」完成分享,就有機會獲得迪士尼吊飾娃娃乙隻!
截止日期:2018年12月25日 23:59分
獲獎名額:2位
活動辦法:
1. 給 Grastyle Jewelry粉絲團「讚」很重要!!!
2. 給本則貼文「讚」
3. 在此貼文下方留言「GraStyle 歡慶週年,以及您最喜歡的聖誕限定商品」
4. 並tag 您的2位好友以上,例子:
@Alice@王小美 GraStyle歡慶週年,我最想戴XXX項鍊去聖誕派對
※ 貼心小提醒:
1. 活動時間內完成上述「4步驟」,才具有中獎資格,若無恕取消中獎資格。
2. 活動主辦單位擁有更改活動內容、規則及停止活動之權利。
3. 本活動將於2018/12/27 統一公佈得獎名單。得獎者請於2019/1/3 23:59前以Facebook私訊回覆確認領獎,未於規定時間內提供完整得獎者資料者,視為棄權不另行通知及候補。
3. 本活動僅限居住在台灣本島的居民參加。若因參加者所填寫的聯繫方式如電話或地址相關資料不完整,導致無法聯繫或獎品無法寄送,視同放棄得獎資格。
4. 本活動之獎項不得轉換、轉讓或折換現金。
5. 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,GraStyle保有隨時修正、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並不另行公告通知。